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智慧手机週边 > 线材及其他配件
  3Way携带型双口袋收纳袋
   双收纳口袋,2台智慧型手机收纳也OK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P-02CC2BK   黑   55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双收纳口袋,2台智慧型手机收纳也OK
肩背带环固定、皮带环固定、登山扣环固定的3Way使用方式
按釦式固定,牢固确实
与登山扣一同使用,携带稳固性更上一层楼。*依使用之背包本身规格差异,可能不具备登山扣环固定部。 *未附肩背带

3Way携带型双口袋收纳袋

3Way携带型双口袋收纳袋,3种装配方法,可依需要变换携带。以按釦稳稳固定的皮带环、以魔鬼毡固定的肩背带扣环,拆装便利的登山扣环,3种携带配备,可依喜好选择装配方式。不仅適於收纳智慧型手机,当作小物收纳袋亦十分好用。
 


智慧型手机全面收纳

摺板部份可依收纳之智慧型手机尺寸配合调整,从S尺寸(约4吋)至XL尺寸(约5.5吋)的智慧型手机,都可弹性调整,全面收纳。


摺板式开阖收纳袋

收纳袋开阖采用摺板式设计,取出手机方便迅速。


聚酯纤维材质,拥有高度耐久性


使用耐久性优良的聚酯纤维材质。


双收纳口袋,可同时装容2台智慧型手机

http://www2.elecom.co.jp/cellphone/case/p-02cc2/image/img-002.jpg
內部具备双收纳袋,不仅可收容智慧型手机、连行动电源、随身路由器等也能一起,2台机器同时收纳。


展现纤薄的外观设计

http://www2.elecom.co.jp/cellphone/case/p-02cc2/image/img-003.jpg
收纳袋侧面使用高柔软性橡胶材质,实现极为纤薄的外观设计。可确实收纳种类幅广的智慧型手机。


拉链式前袋

http://www2.elecom.co.jp/cellphone/case/p-02cc2/image/img-004.jpg
摺板前方具有拉练式前口袋,適於於收纳卡片类物口等。


魔鬼毡式固定

摺板部份使用全面紧固贴合的魔鬼毡,带来使用安心感。

 
P-02CC2BK
 

外型尺寸

87 × 40 × 140~165(mm) ※不含登山扣环部分

收纳尺寸

75 × 12 × 152(mm) ※此为一个收纳口袋的收纳尺寸

材质

聚脂纤维

重量

104g※不含登山扣环部分

产地

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