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苹果系列週边 > iPad Pro
  iPad Pro 9.7吋玻璃保护贴
   采用表面硬度高达9H的强化玻璃,不易破裂,使用更安心。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TB-A16FLGG03   iPad Pro 9.7吋   12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ipad pro 9.7吋玻璃保护贴

真玻璃材质,实现最为顺畅的滑触手感。
标准型玻璃保护贴,护守你的iPad Pro 9.7吋液晶萤幕,无损无汚。



 


照片、影像,清晰演出

高光泽加工,使得色彩光线透过率增加,画面更为清晰,色彩更为鲜艳




指纹不易残留,简单的擦除

保护贴表面经过防指纹加工处理,就算是指纹残留也可以轻易的擦除掉。




玻璃材质的特有质感,美丽的透明度与极顺滑的触感


真玻璃材质保护贴,带来保护以上的质感加级。
实现美丽的透明度,及玻璃特有的顺畅滑触指感。

圆边加工,与手指不卡不绊

圆边加工,保护贴边角带有圆弧
握持使用时,从包包中取出时,不易绊到手

特殊防碎设计,实现高度安全性

藉由特殊的玻璃防碎设计,即使不小心打破了,也不会爆破飞溅,实现高度的使用安全性。

高硬度加工,防刮不易伤

采用表面硬度高达9H的强化玻璃,不易破裂,使用更安心。





 
TB-A16FLGG03
iPad Pro 9.7吋
 

对应机种:iPad Pro 9.7

內容物:液晶保护贴(玻璃厚度0.33mm)X1、除尘贴纸X1、擦拭布X1

材质:黏著面:硅胶。外侧:玻璃、PET

◎产地: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