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苹果系列週边 > iPad Pro
  iPad Pro专用 防指纹保护贴(高光泽)
   不易残留指纹,光泽型让色彩表现更鲜艳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TB-A15LFLFANG   防指纹高光泽   5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iPad Pro 萤幕保护贴系列(防指纹高光泽)

轻,薄,磅礴的iPad Pro新登场! ELECOM新推出一系列的保护套&液晶保护贴,
让您随身携带的同时也能彻底保护您的iPad Pro!

 

表面经特殊加工,不易残留指纹。即使沾染脏汙也能轻松擦拭乾净~
抗反射AR加工,减少外部光线干扰,观看萤幕更加舒適!

 



24小时后气泡自动消失

黏贴的时候不容易产生气泡,但当有气泡的情况之下,经过一段时间气泡或自动分散,变的比较不显眼。另外,就算有小灰尘进入,也不会使画面产生气泡



指纹不易残留,简单的擦除

保护贴表面经过防指纹加工处理,就算是指纹残留也可以轻易的擦除掉。




操作使用更加流畅

超好滑保护膜加工,使用更加流畅




就算失败了还可以重新再来

硅胶素材的吸附面,反覆黏贴吸附力也不容易变弱,所以可以重新再黏贴。



高光泽

光泽型让色彩表现更鲜艳!


日本品牌设计


日本国內生产的安心品质,让您可放心使用。


 

 
TB-A15LFLFANG
防指纹高光泽
 

对应机种:iPad Pro

材质:表面/PET、黏贴面/硅胶

包装內容:萤幕保护贴x1、黏尘贴纸x1、擦拭布x1、专用小片x1

 

产地:日本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