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甜品清洁用品-饼乾系列
   快乐擦拭!快乐装饰! 玩心大发的清洁用品登场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CK-SWEET7   马卡龙-草莓      
  CK-SWEET8   马卡龙-咖啡      
  CK-SWEET9   杏仁巧克力饼乾      
  CK-SWEET10   心型巧克力      
  CK-SWEET11   杏仁脆片饼乾      
  CK-SWEET12   双色饼乾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马卡龙、巧克力、饼乾形状等,小巧可爱的液晶萤幕清洁用品 (附手机吊饰)
  马卡龙、巧克力、饼乾形状等,小巧可爱的液晶萤幕清洁用品。因为附手机吊饰,所以可以挂在手机上,随时都能快速地乾净地擦拭手机的萤幕。还有,因为有挂勾,清洁用品部分可单独拆下,不只是手机的液晶萤幕,手镜或照相机、携带式随身听等清洁都可以利用得到哦!

  擦拭布的部份,使用高级感及柔软度并持的高性能织布「クラリーノ®」,能轻易地擦拭掉液晶画面的灰尘及指纹等脏汚。※「クラリーノ®」是日本Kuraray公司的註册商标。

可水洗
可水洗,用手洗方式来保持清洁。


 
 
CK-SWEET7
马卡龙-草莓
CK-SWEET8
马卡龙-咖啡
CK-SWEET9
杏仁巧克力饼乾
CK-SWEET10
心型巧克力
CK-SWEET11
杏仁脆片饼乾
CK-SWEET12
双色饼乾
 
 

材质

清洁素材「クラリーノ®」:尼龙、弹性纤维
其他:聚酯纤维

尺寸

长45 x 宽45 x 高25mm
(因为素材的伸缩、填充物的状態会有一些差别。)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