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雅痞 DV包
   (已停产) 贴心设计,携行不碍事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DVB-006BE   浅米色      
  DVB-006GN   深米色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大手拉小手,带著DV去郊游!贴心设计,携行不碍事
DVB-006系列DV包,欢乐上市

 
             
 

随著科技演进,DV的变化也愈来愈多。不但有Digital Hi-Vision的高画质化,8cm DVD、DV卡匣、HDD或记忆卡等等,多样化的储存媒体陆续出现,DV本体的尺寸也愈来愈小巧。为了方便又安心地携带DV出门,您需要更方便、更轻巧、更贴心的DV包。

DVB-006系列除了放DV之外,数位相机、AC转接器等配件也可以一起放进去,是一款造型活泼、功能方便的侧背DV包。产品內附有隔板,让您依照需要分配放置,两侧、前后及內部都附有小口袋,小配件不再无家可归。

DVB-006的侧背式设计,让你背著DV,双手仍可自由活动,牵著小朋友,提著随身物品,安心又方便。包包后方附有一个小挂带,简单方便就可以挂在娃娃车杆上。轻盈休闲帆布材质,最適合外出郊游时携行。

学校运动会、全家旅行,想用DV记录的欢乐时刻实在太多了,DVB-006系列助你一臂之力!

       
               
     
               
 

特徵
.可同时收放DV和数位相机
.外型流行亮眼,肩背式设计,男女老少皆適用
.肩背带长度可调整,随著您的需要可自由调整,选择普通肩背或斜背。
.肩背式设计,让您双手可自由行动
.內附隔板,配合您的DV款式,可自行调整內部收纳空间
.两侧、前后、內部都附有小口袋,方便您收放手机、备用电池或其他小东西
.后方附有小挂带,可简单将DV包配挂在娃娃车杆上
.小型的外表有著方便的大容量,DV、附件、周边,全数收纳不烦恼。

       
       
         
               
 
DVB-006BE
浅米色
DVB-006GN
深米色
 
 
   
尺寸 宽190 x 深110 x 高190mm
参考收纳尺寸 宽140 x 深80 x 高170mm
口袋数

前方x1、左侧x1、右侧x1、背面x1內部x1

重量 319g
材质 绵、聚酯纤维、丙稀纤维、
钢(背带钢金属环部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