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第3代iPod nano用光泽萤幕保护贴
   (已停产) 采用高硬度材质,保护画面不刮伤。保护贴表面经光泽加工,画质更加鲜明。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AVD-PFA3NCR   第3代iPod nano用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第3代iPod nano用光泽萤幕保护贴
采用高硬度材质,保护画面不刮伤。保护贴表面经光泽加工,画质更加鲜明。

不用胶带或接著剂即可黏贴
贴付面镀上一层有吸力的硅胶膜,不需任何胶带或黏著剂即可吸附萤幕,不留丑陋的黏贴痕迹。黏性减退时可用清水冲洗,即可重复使用。

尺寸精准,不需裁剪
保护贴已裁剪为刚刚好的尺寸,不需再经过一道手续,马上就可黏贴使用。




     
   

 
       
         
 
AVD-PFA3NCR
第3代iPod nano用
 
   
商品尺寸 W43.5×D0.25×H31.5mm
材质 PET(接合面:硅膜)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