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2nd iPod nano可收线式硅胶套
   (已停产) 適用於2nd iPod nano专用硅胶保护套&液晶保护贴片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AVD-SCRANN2BU   蓝      
  AVD-SCRANN2CR   透明      
  AVD-SCRANN2CRG   透明黑      
  AVD-SCRANN2GN   绿      
  AVD-SCRANN2PN   粉红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適用於2nd iPod nano专用硅胶保护套&液晶保护贴片
2nd iPod nano专用硅胶套&液晶保护贴片。尺寸专为2nd iPod nano量身设计,可以防止刮痕和弄脏。使用最高品质硅胶材料,手感舒適。紧紧贴合包覆本体,不妨碍操作。
可收纳耳塞式耳机和插头
在背面有标准型耳塞式耳机收纳槽设计。可以调节使用耳机时的线长。同时为耳塞式耳机和插头设计有安放槽,收纳时更加轻松流畅。
不需要黏胶直接贴上
不需要黏胶,硅膜直接吸附类型,这样就不会汚染液晶萤幕。在连接面使用硅膜表面涂层,贴合时气泡较难进入,可以轻松修正。同时由於水洗可以使硅膜的吸附性恢復,因此可以多次修正贴合。
可自由使用控制按钮
完全可以直接完成确认等操作控制动作,可以和Dock连接



 
         
 
AVD-SCRANN2BU
AVD-SCRANN2CR
透明
AVD-SCRANN2CRG
透明黑
AVD-SCRANN2GN
绿
AVD-SCRANN2PN
粉红
 
 
商品尺寸 保护套:W42×D15×H91.5mm
保护贴:W31.0×H23.5mm(1.6inch)
材质 保护套:硅胶、
保护贴:硅膜(接合面)、PET(外侧)
重量 21g
附件 液晶保护贴片1张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