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OH700摺叠式耳机
   (已停产) 采用可展现震撼重低音,直径40mm大口径驱动元件的可摺迭式耳机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EHP-OH700BK   黑      
  EHP-OH700DG   深灰      
  EHP-OH700RD   红      
  EHP-OH700WH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大口径40mm高磁性钕磁铁,即使像手机那样低输出功率,也能从低音到高音域,播放带著平衡与震撼力的声音。

◎采用摺叠式设计,耳罩部分可以摺到內侧。不仅是在家里,外出时也能享受极具震撼力的重低音。

◎內部密闭式构造,路上听音乐也不会受到噪音干扰,声音也不会外漏。而且,大型柔软耳垫包覆整个耳朵,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觉得疲劳。



     
 
EHP-OH700BK
EHP-OH700DG
深灰
EHP-OH700RD
EHP-OH700WH
 
 
型式 密闭动態类型
喇叭单元 φ40mm
阻抗 40Ω
最大声压灵敏度 105dB/1mW
最大输入 100mW
频率 8Hz~30,000Hz
插头 φ3.5镀金
线长 1.2m
外型尺寸 W140×D88×H180mm
重量 160g(不含线缆)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