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Ag﹢除菌消臭擦拭巾
   (已停止贩售)
內含银离子及绿茶萃取物。消臭效果出色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WC-AG20LP   20枚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湿式纸巾(除菌类型)。
Ag﹢除菌消臭擦拭巾適用於可直接用手碰触的机器上,清洁的同时也能有效除菌消臭。采用特厚纸巾,轻轻擦拭即可除去脏汚。
※请不要使用於显示器萤幕上。这可能会弄伤萤幕表面涂层。请使用显示器专用的湿纸巾或是乾式擦拭巾。

內含安全性高,除菌效果出色的银离子。
【银离子】
银附带了正电荷,有著出色的除菌效果,安全性也非常的高。
內含天然消臭成分的绿茶萃取物。
【绿茶萃取物】
从茶叶里抽出的萃取物,含儿茶素成分,有著除臭的效果。
 
WC-AG20LP
20枚
 
尺寸 (每一张擦拭巾):200×300mm
张数 20张
材质 嫘萦棉系人造丝
成分 精製水、乙醇(酒精)、银离子、绿茶萃取物、甘蔗萃取物、防腐剂
使用期限:
未开封:购买后一年
已开封:根据使用环境及保存方式不同,会对保存期间有很大的影响,建议尽早使用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