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防电磁波围裙
   (已停产) 有效组隔电磁波之围裙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OMK-003NB   蓝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现代有越来越多的医学报导証实电磁波对於人的伤害,例如电磁波会癌细促进胞的成长还有会造成流产遗传异常、精子减少等等的危险性。
对於长时间暴露在电磁波环境的人,如何减低它对人体的伤害相形重要,elecom这款防电磁波围裙內部有一片抗电磁波夹层可以有效阻隔电磁波,其外部围裙使用特殊抗菌除臭布料,即使重覆清洗依然保持良好抗菌、除臭的效果,围裙肩带采背后是用交叉设计伸缩性佳且不易滑落。
整件围裙日本进口(Made in Japan),品质保証可大幅地减轻从电脑所产生的电磁波,保护您的健康。

使用拥有抗菌、除臭效果的 (绳索米格模式)。
  • 大幅地减轻从电脑所产生的电磁波,保护操作员(工作者)的健康。
  • 因表面素材使用拥有抗菌、除臭效果的,可以抑制大肠菌等的繁殖、扰人的臭味的付著。
  • 因盾部份可以摘下,所以可以在家里清洗。还有,即使重覆洗好几次,而抗菌、除臭的效果是持续的。
  • 肩膀细绳因在背后是用交叉型式,所以不易滑落。且伸缩性佳,所以可以舒適地工作。
  • 盾部尺寸:W 220 mm ×H 495 mm
 
OMK-003NB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