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电脑週边 > 清洁用品
  抗菌保护膜
   新创意键盘保护膜,轻松贴紧,无须胶带,随意剪裁,可用於任何键盘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PKU-FREE1   键盘抗菌保护膜      
  PKU-FREE2   NB抗菌保护膜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使用柔软有弹性的新材料。

◎聚酯橡胶的高强度与硅胶的柔软手感同时拥有的高性能新材料,柔软而有弹性,隔著保护膜使用键盘也同样有自然的触感,不会影响到旁边的按键,表面手感光滑,內侧有自然粘著性,可紧贴键盘。

◎在凹凸不平的表面上可能贴不牢,但有防滑效果,不需要胶带,揭下时也无需担心损坏键盘或笔记本电脑涂层,也不会留下痕迹。

◎不论键盘形状,自由裁剪,请切成適当的大小。

◎使用保护纸,背面有格纹,裁切容易。

◎电话,传真,电阻器,电脑终端等操作部分也可以使用,可防止灰尘或水渗入而引起故障。




 
PKU-FREE1
键盘抗菌保护膜
PKU-FREE2
NB抗菌保护膜
 
 
【FREE1】 宽525X长250X厚0.15mm
【FREE2】 宽350X长250X厚0.15mm
材料 硅胶变性热塑性聚酯橡胶
颜色 透明、抗菌加工处理
不含燃烧时会产生二氧芑的氯化物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