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便利型相机包
   (已停产) 休闲风造型,丰富的色彩及材质的便利相机包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DGB-026DR   小橘      
  DGB-026BK   小黑      
  DGB-027DR   长橘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轻薄体型的数位相机急速普及,平时机不离身的人愈来愈多。
ELECOM的「GRAPH-GEAR」针对各家厂牌机种开发各种系列的相机包。
休闲风造型,丰富的色彩及材质,普遍获得各方好评。

采用了尼龙针织材料(NYLON JERSEY),它拥有伸缩自如的弹性,常应用在潜水衣等产品。
两个系列同时登场,DGB-026系列可对应CASIO、SONY、FUJIFILM、NIKON、KONICAMINOLTA等厂牌的迷你相机。
而DGB-027系列则可对应PANASONIC、CANON、SONY、PENTAX、FUJIFILM的迷你相机。

这款相机包和相机本体巧恰贴合,內装材料使用合成橡胶,万全的保护功能,确实吸收衝击力。
其重量仅仅只有30g,附有金属勾环,携带方便,不佔空间


特徵
使用潜水衣质料,伸缩弹性优良。
恰巧贴合相机本体。
附金属勾环,携带方便。
 
DGB-026DR
小橘
DGB-026BK
小黑
DGB-027DR
长橘
 
 


型号 DGB-026 Series DGB-027 Series
外观尺寸 W80×D25×H110mm W75×D25×H120mm
收纳尺寸 W60×D25×H90mm W55×D25×H100mm
重量 30g 30g
材质 本体表/里面:尼龙针织料、
填充材质:合成橡胶
本体表/里面:尼龙针织料、
填充材质:合成橡胶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