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超衝击吸收Back pack
   (已停产) 使用吸震效果奇佳的[铸型泡绵],再加上浮雕化加工有效减低外来衝击力。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ZSB-BM007BK   黑      
  ZSB-BM007GY   灰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对应︰ 15.4W尺寸笔记本电脑对应。
●后背式专用电脑包 。
●ZEROSHOCK电脑包使用吸震效果奇佳的[铸型泡绵],再加上浮雕化加工可以有效外来衝击力。
●包包附防水雨衣加强防水。
●包包的两旁边上设立扩张口袋了、500ml的保特瓶和折摺叠伞等等的收纳方便。







 
ZSB-BM007BK
ZSB-BM007GY
 
 
外寸 W320mm* D180mm* H530mm
內寸 W270mm×D50mm×H430mm (PC 收纳部)
重量 1.12kg
材质 尼龙
包包防水雨衣
表面加工 防水
颜色
携带办法 后背或手提
对应模式 15.4L尺寸笔计型电脑
背带
饮料收纳袋
收纳袋
手机收纳口袋
前面口袋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