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电脑週边 > 笔电收纳包袋
  超薄型英国伦敦风公事包 15吋
   厚度仅有5.5cm的超薄型公事包!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BM-CB02BK   黑   1190   
  BM-CB02BU   蓝   1190   
  BM-CB02CA   卡其   11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超薄型英国伦敦风公事包


厚度仅有5.5cm的超薄型公事包!
-------------------------------------------

使用高质感布料打造,让包款整体散发沉静內敛的光芒。
ELECOM独家设计超薄型英国伦敦风公事包,最大可容纳13吋笔记型电脑,也可以轻松收纳A4大小的文件



分开收纳笔记型电脑与文件,双夹层超薄型英国伦敦风公事包
------------------------------------------

ELECOM超薄型英国伦敦风公事包內含两个夹层的贴心设计,
让你轻松将笔记型电脑与文件分开收纳,最大可以容纳15吋笔电。

 




 

 

デバイスポケット:装置收纳层---轻松收纳充电线或是变压器。 
ドキュメントポケット:文件收纳层---最大可与电脑分开收纳B4大小的资料或文件。 
ファスナー付きメッシュポケット:拉链网袋夹层---可妥善收纳SD卡或者是USB等小东西。 
PC収纳ポケット:笔电收纳夹层---最大可收纳15.6吋的笔记型电脑,且夹层前后都填充了防撞击素材,妥善保护你的电脑。 
ダブルファスナー:双头拉链---贴心的双头拉链设计,开关更便利。 
前面ポケット:正面夹层---将频繁使用的小东西收纳在正面夹层,收拾取用快捷便利。

 





 
BM-CB02BK
BM-CB02BU
BM-CB02CA
卡其
 
 

外型尺寸

420mm×55mm×375mm

收纳尺寸

380mm×30mm×270mm (PC收纳部分)

重量

565(g)

材质

聚脂纤维

支援机种

15.6PC平板

产地

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