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USB3.0专用大风量风扇
   只要一个步骤便能使用,接上USB插槽,随时随地给您凉爽感受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FAN-U39BK   黑   850   已停产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USB电池两用充电夹式风扇

节能省碳,沁凉一夏USB电风扇!

只要一个步骤便能使用,接上USB插槽,随时随地给您凉爽感受。

 

ELECOM 小型USB电风扇,只要一个步骤便能轻松使用,2016年夏天新机种全新登场!
接上电脑或者是USB集线器便能立刻使用,在空气不流通的办公室或者是室温高的房间內装上一台USB电风扇,省去冷气的开销,是您节能省碳的好帮手。ELECOM 2016年全新USB电风扇,给害怕盛夏酷暑或者是担心电脑等电子产品过热的您一个经济便利的解决方式。

ELECON 2016年USB电风扇除了加强省电设计的部分,还加上简易操作的开关键与能够製造大风量的扇叶设计,让您随心所欲的使用,随时随地都为节能省碳尽一份心力。

「USB3.0专用大风量风扇」超凉感机型采用了130mm厚度的大型风扇叶设计,可以支援USB3.0。除了可平放於书桌等水平面上,也可以利用特殊的夹式底座设计将USB电风扇固定於垂直面。此外还搭配有风量调节钮并且可以依照喜好上下左右调整风扇头的角度。


超凉感高功率USB3.0专用USB电风扇机型,拥有夹式底座以及壁挂式安装孔两种设计,满足您随时随地都能设置的需求。130mm的大型风扇叶设计,打造超凉感的高功率风扇。
※本产品最高可承受660mA之电流。



上下左右的角度皆可随心所欲的调节

特殊的角度调节设计,依照心情调整上下左右的角度,自由自在享受不同的风向。

 




风量调节

操作简单易上手的的风量调节键,依照喜好调整出最合適的风量。

 




壁挂式安装
壁挂穴:壁挂式安装孔搭载:夹式底座

拥有「水平放置、夹式固定或者是悬挂固定」等三种使用方式,想怎么使用就怎么使用,三种装置方式一次满足。

 

 

附延长电源线
随机附赠一条1.5m的USB3.0专用大风量风扇470专用延长电源线,即使不摆设在电脑旁边,使用起来也毫无障碍!

  

 

 
FAN-U39BK
 

支援机种

具备有USB介面之电脑

风力迁换功能

无阶段式

功率定额

DC5V

电流

660mA

电风扇旋转直径

130mm

产品规格

宽度180×深度137×高211mm 不含电源线

电源线

1.5m 不含电路连接器

重量

287g

颜色

黑色

附赠配件

供电用电源线×1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