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其他用品 > 其他类型产品
  USB电池两用充电夹式风扇
   只要一个步骤便能使用,接上USB插槽,随时随地给您凉爽感受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FAN-U37BU   蓝   5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USB电池两用充电夹式风扇

节能省碳,沁凉一夏USB电风扇!

只要一个步骤便能使用,接上USB插槽,随时随地给您凉爽感受。

 

ELECOM 小型USB电风扇,只要一个步骤便能轻松使用,2016年夏天新机种全新登场!
接上电脑或者是USB集线器便能立刻使用,在空气不流通的办公室或者是室温高的房间內装上一台USB电风扇,省去冷气的开销,是您节能省碳的好帮手。ELECOM 2016年全新USB电风扇,给害怕盛夏酷暑或者是担心电脑等电子产品过热的您一个经济便利的解决方式。

ELECON 2016年USB电风扇除了加强省电设计的部分,还加上简易操作的开关键与能够製造大风量的扇叶设计,让您随心所欲的使用,随时随地都为节能省碳尽一份心力。

 「USB电池两用充电夹式风扇」的夹式底座设计最多可以将电风扇固定於3公分厚的物件上,也可以直接放置於书桌等水平面上使用,此外,USB电池两用充电夹式风扇采用了可调节式支架以及大电源键的便利设计,即便是单手也能够轻松操作。此外除了有USB驱动设计可以兼顾稳定的出风量之外,也可以装上乾电池使用,依照个人需求的不同,选择最適合您的使用方式。以上两款USB电风扇皆附有1.0m~1.5m的延长电源线,即便不在电脑旁边,也不须担心使用不便,接上线便能即刻使用。




可随心所欲选择驱动电源的USB电池两用充电夹式风扇,搭配上夹式底座设计,随夹随用超便利!

夹式底座

特殊设计的夹式底座最多可夹住3公分厚的物件,不管是夹在桌边,
或者是直接放置於书桌上都可以,简单操作易上手。




可调节式支架

支架可以任意弯曲,可随心所欲调整支架角度以调节风向。

可选择的驱动方式

 

除了有USB驱动设计可以兼顾稳定的出风量之外,也可以装上乾电池使用(4号电池三个),
依照个人需求的不同,选择最適合您的使用方式。

※本产品不附赠乾电池
※USB驱动方式出风量较稳定
※使用乾电池驱动可不在意电源来源随时随地使用本产品


单手也能轻松操作

USB电池两用充电夹式风扇517特别采用了操作简易的大开关设计,即便单手也能轻易调整风量。

 



 
FAN-U37BU
 
支援机种:具备有USB介面之电脑
需要电池:4号电池3个
功率定额:DC5V
消耗电流:400mA
电风扇旋转直径:约100mm
产品规格:宽度125×深度110×高度250mm ※不含电源线
延长电源线长度:约1.0m ※不含电路连接器
重量:约170g ※不含电源线
颜色:蓝色
附赠配件:供电用电源线×1本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