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USB夹式电风扇 清凉色
   炎炎夏日工作消暑最佳选择!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FAN-U28BU   USB夹式电风扇 清凉色   5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USB夹式电风扇 清凉色款

在室內或办公室汗流浃背?担心笔电內部过热导致当机?
节能省电小妙方!只要连接上USB埠就可以使用的小型USB电风扇,降温的方便小物!

 

 
FAN-U28BU
USB夹式电风扇 清凉色
 
对应机种 备有USB介面的笔电或电脑
定格电压 DC5V
消耗电流 500mA
电池 使用电池供电时需3个4号电池
风扇迴转直径 约100mm
外型尺寸 宽125 × 长110 × 高250 mm ※不含线
线长 1.0m ※不含连接埠
重量 约170g ※仅本体重量
配件 USB线×1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