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iPad mini用防衝撞內袋
   开放式设计,拿取超方便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TB-A12SNC2BK   黑   450   已停产
  TB-A12SNC2RD   红   450   已停产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iPad mini用防衝撞內袋

 

●采用柔软且高弹力的伸缩素材
采用潜水衣材质,柔软且具高度伸缩性,保护iPad mini免於碰撞、刮伤及脏汙。
●开放式设计,拿取超方便
开口处采开放式设计,可以轻松快速拿取iPad mini。
●极细奈米纤维內衬,清洁iPad mini好简单
內侧采用极细奈米纤维,放入iPad的同时即可顺便擦拭iPad mini表面,一举两得的贴心设计。

 

 
 
TB-A12SNC2BK
TB-A12SNC2RD
 
 

收纳机种:iPad mini

外型尺寸:W157 x D6 x H229mm

內部尺寸:W140 x D12 x H205mm

重量:47g

材质:外层/聚脂纤维;內层/80%=聚脂纤维20%=尼龙纤维;芯材/合成橡胶

产地: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