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iPad mini笔记皮套组
   轻松整合iPad mini与A5尺寸笔记本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TB-A12STNBK   黑   1790   已停产
  TB-A12STNBU   蓝   1790   已停产
  TB-A12STNGY   灰   1790   已停产
  TB-A12STNRD   红   1790   已停产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无标题文件



elecom全新推出iPad mini笔记皮套组,将iPad mini装入皮套中的透明壳內,
即可轻松整合iPad mini与A5尺寸笔记本,让您领先於商务整合新时代!




●附赠保护贴以及能隔开iPad mini与纸张的透明隔板,确实保护您心爱的iPad mini。

●本皮套可因应您的需求,装入上翻型或左开型A5尺寸笔记本。

●装在6孔透明壳內仍可摄影或进行各种连接与操作。

●皮套右侧附有插笔槽,左侧附有多层卡片收纳夹及收纳夹层,使用更方便。

●随附保护贴,已裁切成iPad mini的萤幕大小,可直接使用。不使用黏著剂,可重复黏贴。
*包装內容不含手帐纸张

 

 
TB-A12STNBK
TB-A12STNBU
TB-A12STNGY
TB-A12STNRD
 
 
对应机种:iPad mini 
包装內容:皮套,透明壳,透明隔板,保护贴
材质:皮套-聚氨酯
透明壳-PC
透明隔板-PP
保护贴-表面PET/黏著面硅胶
产地: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