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MYPOSH 简约时尚女用包
   简约风格的女用电脑包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BM-FE01BU   蓝   2490   已停产
  BM-FE01DR   橘   2490   已停产
  BM-FE01PNL   粉   2490   已停产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MYPOSH 简约时尚女用包






改变您对电脑包的刻板印象,elecom推出简约风格的女用电脑包,不仅能收纳13.3吋以內的电脑及平板电脑等,也能轻松收纳A4大小纸张及资料夹,让电脑包不只是一项功能性产品,而是都会时尚的装扮!

●富有设计感的內袋,可按照您的电脑或平板电脑自由变换尺寸,不会占据多余的袋中空间。內袋采用缓衝素材,保护您的电脑免於刮伤及脏汙!

●简约时尚女用包外侧开口处有遮盖设计,侧面备有拉链式收纳口袋,把手处附有悠游卡套,使用更方便。

●內侧隔层板设计,可将电脑与资料隔开,方便您收纳取用。
解开侧面扣环,不仅能体验简约时尚女用包的第二种形状设计,还能扩大收纳容量,聪明运用!

●底部装有脚钉,不用再担心包包底部会弄脏。內侧采用亮色系布面,寻找包包內物品更容易。
●柔软质地的把手,不易造成肩膀痠痛,可提可背,使用上有更多变化;本体采用具高级感的合成皮革,让您在工作通勤时也能展现高雅气质!


 
BM-FE01BU
BM-FE01DR
BM-FE01PNL
 
 
对应机种:13.3吋以內的电脑/平板电脑
主要材质:聚氨酯合成皮革
商品尺寸:395mm x 190mm x 285mm(不含把手)
商品內寸:370mm x 165mm x 270mm
电脑收纳处最大尺寸:340mm x 45mm x 260mm
重量:约650g(不含附属品)
附属品:保护內袋,隔层板
产地: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