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平板电脑用超衝击手把內袋 (7吋) (TB-ZSB)
   (已停止贩售)
超衝击”平板电脑专用”手把內袋系列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TB-01ZSBIBHBU   7吋 蓝+灰      建议售价:690
  TB-01ZSBIBHBK   7吋 黑      建议售价:690
  TB-01ZSBIBHPN   7吋 粉+灰      建议售价:690
  TB-01ZSBIBHRD   7吋 红+黑      建议售价:690
  TB-01ZSBIBHSV   7吋 银+黑      建议售价:690
  TB-01ZSBIBHWH   7吋 白+灰      建议售价:6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ZEROSHOCK(平板电脑用)超衝击手把內袋(TB-ZSB)

衝击吸收力极佳的「ZEROSHOCK超衝击系列」,
全新推出”平板电脑专用”手把內袋系列,各品牌7吋或10.1吋的平板电脑皆可收纳喔!




不论是到附近的咖啡厅,或是在校园內移动,都能轻松带著走!
采用低反发聚氨酯材质的ZEROSHOCK系列,衝击吸收力强,表面使用防泼水材质,內侧则采用丝绒素材,不刮伤电脑表面,从里到外彻底保护您的电脑。体积小轻量化,配上手把的组合,外出携带更轻松方便。双拉链式的开关,让取/放平板电脑更迅速方便。袋子前方的夹层,还能收纳许多小配件。
共有2种尺寸-7吋与10.1吋,各有六种丰富颜色供选择!

波浪状的低反发聚氨脂纤维,对於吸收外力衝击有极佳的效果。
如波浪般凹凸起伏的低反弹的聚胺脂泡棉,体积小,轻量化,同时保有一定的厚度可充分吸收外部衝击。使用中等硬度的芯材,充分保护平板电脑的液晶萤幕及本体免於外力衝击。
※本产品不100%保证能防止所有外力衝击/撞击。如平板电脑有因强力衝击/撞击造成损伤及故障,甚至导致內部档案遗失,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表面使用防泼水性佳的高质感雾面材质

●內侧采用丝绒素材,不刮伤电脑表面。

●多了手把,外出携带电脑都能轻松带著走。


●双拉链式的开关,让取/放电脑更方便迅速。

●手把可往两边摺起,方便收纳不占空间。
●內袋前附夹层,可收纳各种小配件。

 
TB-01ZSBIBHBU
7吋 蓝+灰
TB-01ZSBIBHBK
7吋 黑
TB-01ZSBIBHPN
7吋 粉+灰
TB-01ZSBIBHRD
7吋 红+黑
TB-01ZSBIBHSV
7吋 银+黑
TB-01ZSBIBHWH
7吋 白+灰
 
 
7(TB-01ZSBIBH)

l  材质:表面/聚氨脂;內层/聚脂纤维;芯材/低反发聚氨脂、厚纸版

l  商品尺寸:235mm x 30mm x 175mm

l  商品內寸:205mm x 20mm x 145mm

l  PC收纳部尺寸:7吋平板电脑专用

l  重量:285G

l  收纳层:拉链口袋*1

 l 其他:附提把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