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BM-MK04 MACHIKOG自行车后背包
   (已停止贩售)
专为自行车族设计的聪明收纳后背包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BM-MK04BK   黑      
  BM-MK04GY   灰      
  BM-MK04RD   红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MACHIKOG
自行车背包专为自行车族设计
聪明贴心的收纳设计、精挑细选的材质以及稳固又灵活的固定方式
在在满足骑乘自行车时的各种需求!


最適合以自行车通勤、通学的自行车族!
最適合自行车族的后背包,背带剪裁服贴人体,內侧使用垫材,背起来舒適合身。背带所附固定带除可调整长度,还可调整高度,稳固又舒適。



可放入笔电、平板电脑,或是A3资料夹的大容量
大容量包包,可放16.4吋以下的笔电、平板电脑及其週边,将各种必备用品带出门也不怕没地方放!还有方便灵活的前袋,让收纳更随心所欲!





◎內袋可调整大小,能够完全吻合笔电或平板电脑的尺寸

附可调整大小的內袋,能完全吻合笔电或平板电脑的尺寸。內袋的左右两边及底边皆可自由调整并固定,背面附有魔鬼沾,可将內袋固定在背包里,不会因移动而晃动,让您放心骑乘自行车无后顾之忧。

◎双层经编布料,透气性佳且可减缓衝击
精心挑选双层经编布料作成的背包背面,透气性佳,不会因流汗导致背部闷热,且其厚度可减缓骑乘自行车时对背部的衝击,让您拥有舒適愉快的路程。



◎背包表面采拨水材质
本产品表面采用的拨水材质,通过日本拨水度试验JIS4级,可弹开水珠,即使遇上突如其来的雨天也不怕湿透。
日本JIS标准是根据日本工业标准化法所订定的纺织品防水标准规格。一共有五级,第五级为最高级。
※本材质仅具拨水功能,无法完全防止水滴入侵收纳包內。

◎双向拉链让收纳放入都方便
主要收纳空间以及前袋的开口皆使用双向拉链,收纳拿取都方便。
◎附前袋
背包前方附有前袋,可放手机、游戏机或日记本等会经常拿出来的物品。前袋的上下左右侧各有2个扣带,可视需求装上或取下,无法完全放入背包里的物品也可以利用扣带夹在背包本体与前袋之间,增加收纳的灵活性。
◎附暗袋
背包的主要收纳空间以及前袋里面也设计了方便的暗袋,可以收纳小物品。




   
     
       
 
BM-MK04BK
BM-MK04GY
BM-MK04RD
 
 
 

对应机种:平板电脑及16.4吋以下笔记型电脑

      购买前请先确认您的电脑尺寸以及本产品的收纳尺寸。

材质:PVC、聚酯(polyester)

外型尺寸:宽320x155x520mm(不含背带)

內寸:宽305x70x505mm

电脑收纳空间內寸:~宽395x45x295mm(尺寸可调整)

     ※本产品內寸与实际可收纳电脑外寸可能不同。详情请洽本公司客服。

重量:约1165g(含配件重量)

配件:可调整式內袋

因改良而可能有不经预告之规格变更,不另行通知,敬请见谅。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