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可通话式蓝牙防水喇叭
   (已停止贩售)
在浴室或有水的地方也可以免持操作,享受通话及听音乐的乐趣!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LBT-SPWP100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对应蓝牙2.1+EDR,搭载麦克风
在浴室或有水的地方也可以免持操作,享受通话及听音乐的乐趣!


◎可接收搭载蓝牙(A2DP profile)的iPhone等智慧型手机、iPod touch(第2代以后)等的音乐播放器及一般手机所播放的音乐,让您可无线收听音乐。
配备免持功能,入浴中或在厨房等地皆可透过內建麦克风与喇叭进行通话。通讯品质清晰稳定,让您无后顾之忧。

◎对应蓝牙(R)profile,可轻松享受音乐与通话功能
本产品可与支援A2DP、HSP/HFP profile的笔电、手机、行动音乐播放器等无线连线,且对应AVRCP (Audio/Video Remote Control Profile),因此除了可以透过本机的按钮遥控操作音乐播放器,也可接听插拨电话,让您在聆听音乐的同时不会错过重要的电话。将音乐播放器或智慧型手机放置於远离潮湿处,专心享受音乐与通话的乐趣。



    ◎可轻松用USB充电,最长待机时间15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最长5小时!
    以随附的USB充电线,可透过笔电、MP3等有USB插孔的装置简单充电。
    连续待机时间最长15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最长5小时。

    ◎ 除了蓝牙,也搭载了stereo mini插孔
    打开防水盖便可使用3.5mm的stereo mini插孔,让您也能享受蓝牙传送方式以外的音乐。 
    ※使用防水功能时无法使用stereo mini插孔。





   
     
       
 
LBT-SPWP100
 

中文操作手册下载(PDF) 
 

型号/颜色

LBT-SPWP100 / 象牙白

对应profile

A2DPAVRCPheadphone(HSP)以及handsfree profile(HFP)

周波数

2.402 GHz ~ 2.480 GHz

蓝牙功能

Bluetooth v2.1 + EDR

class 1,最大半径100m(无障碍物)

距离会依通信的蓝牙机器性能与电源存量、周围环境而有所改变

周波数扩散

FHSS (Frequency Hopping Spread Spectrum)

天线

內藏型晶片天线(Chip Antenna

喇叭输出

0.55W + 0.55W

电池

鋰电池

连续待机时间

最大约150小时

连续通话时间

最大约5小时

与通信的蓝牙机器之间的距离越长,越增加各自的耗电,造成通话时间缩短

音乐播放时间

最大约5小时

与通信的蓝牙机器之间的距离越长,越增加各自的耗电,造成通话时间缩短

本机使用环境

温度:0 ~ 40

相对湿度:20% ~ 80%(但必须没有结露)

保管环境

温度:-10 ~ 50

相对湿度:5% ~ 95%

麦克风指向性

无指向性

设置方向

无指定

连接器形状

φ3.5 stereo mini插头 (AUX) x1

USB (充电专用) x1

外型尺寸

120 x 15.6 x80 mm

重量

112g

保固期

1

RoHS指令

符合


  ※使用φ0.35 stereo mini插头(AUX用)、充电用USB埠时,请打开防水盖

 

可连接机器:

蓝牙搭载机器:

•l   对应Bluetooth HSPHFPA2DPAVRCP的各profile的软体,以及搭载有transmitter (adapter)PCPDA、手机用音乐播放器等

•l   通话:搭载HSPHFP profile的手机

•l   音乐播放:对应A2DP的手机

※经过一定时间后,蓝牙会自动切断,可能导致无法听取来电通知。

 

附件:

USB充电线    1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