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联名设计 > nendo×ELECOM
  nendo设计 Data Clip迴纹针USB随身碟
   (已停止贩售)
知名日本设计『nendo』为elecom设计之系列商品第六弹!!-迴纹针USB随身碟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F-CLU204G   产品示意图      
  MF-CLU204GBK   黑      
  MF-CLU204GBU   蓝      
  MF-CLU204GGN   绿      
  MF-CLU204GRD   红      
  MF-CLU204GWH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与nendo的合作设计第六弹,
迴纹针外型的独特设计~
与nendo的合作设计,Data Clip迴纹针USB随身碟!


 
设计概念

咦?这迴纹针怎么有这么长的下半身?仔细一看,这可是印有ELECOM logo的迴纹针USB随身碟!
外型设计平易近人,但背后的设计理念却毫不马虎。迴纹针的功能是将散落的纸张别起来,整合每张纸成为完整的文件。而USB随身碟与迴纹针一样,虽然随处可见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为我们备份,也让我们方便随身携带资料,在人与电脑间架起桥樑,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贡献。
迴纹针USB随身碟即是以迴纹针的造型设计,期望走向融合数位科技与日常生活的新未来。
※本产品不可作为迴纹针使用。

设计团队介绍

『nendo』系由日本设计师佐藤大於2002年设立之日本设计工作室,设计领域广泛,目前於东京及义大利米兰皆设有据点。
成立至今除获颁无数设计奖项外,亦被选为newsweek誌”世界最受尊敬之100位日本人”、”全球最受瞩目企业100家”等,活耀於世界舞台。






产品特色

◎对应Windows & Mac OS
◎可对应Mac OS X (10.4 / 10.5 / 10.6),在Windows或◎Macintosh皆可使用您的资料。
◎5种色彩任君挑选
◎简洁的色彩配上大方的设计
◎兼顾实用与美观

*本品外观为创意设计造型,用途仅適用於随身碟存取档案用。
请勿用在其他用途上(如迴纹针,吊挂用品)
如因此造成外观损坏,恕不在保固范围內

   
   


   
     
       
 
MF-CLU204G
产品示意图
MF-CLU204GBK
MF-CLU204GBU
MF-CLU204GGN
绿
MF-CLU204GRD
MF-CLU204GWH
 
 
对应机种:具备USB介面者

Windows 7 (SP1) / Vista (SP1~SP2 / XP (SP3)

Mac OS X (10.4 / 10.5 / 10.6)

介  面:USB 2.0/1.1

最大传输速度:480Mbps

电  源:USB bus power

形状尺寸:宽 55.4 x 12 x 2.5mm

记忆体容量:4GB

重  量:约2g 

因改良而可能有不经预告之规格变更,不另行通知,敬请见谅。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