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Actrail 运动型耳机 后挂式
   和音乐一起享受运动!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EHP-SPNB100GY   后挂式 灰色      
  EHP-SPNB100PN   后挂式 粉红色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Actrail 运动型耳机

和音乐一起享受运动!



 
 

运动时想搭配一些动感音乐一起摆动,却又怕动作太大使耳机掉落吗?
ELECOM这次专为运动时所设计出2种不易掉落的「Actrail运动型耳机」,在跑步或激烈运动时能够固定在耳边,享受音乐不再停顿! 除此之外,材质具备防汗防水滴功能,不怕损坏机身。
「耳挂式」符合耳朵形状,并采用柔软舒適的材质,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累。耳机线位置於耳后,运动时能轻松摆动不怕干扰。
「后挂式」环绕脑后并固定於耳背,能自行调整最舒適的位置。


能捲线夹夹在衣服上,不怕线甘扰

EHP-SPEH100 运动型耳机 耳挂式

共同特点
● 防汗防水滴材质
● 附0.6m长的延长线,可将mp3放入背包或裤子口袋內
● 附上捲线夹,能将过长的线整洁的收纳
● 不论高低音域都能清楚原音重现


   
       
 
EHP-SPNB100GY
后挂式 灰色
EHP-SPNB100PN
后挂式 粉红色
 
 
驱动元件:φ13.6mm
阻抗:16Ω
音压感度:102dB/1mW
最大容许输入:50mW
再生频率:20Hz~20kHz
线长:0.6m
插头:φ3.5mm立体声迷你插头
外型尺寸: 宽100 x 深132 x 高47 mm (不含线路)
重量:约11g(不含线路)
配件:捲线夹,延长线 (0.6m、φ3.5mm立体声迷你插头L型)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