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SMOPPY萤幕清洁刷—电视专用
   (已停止贩售)
清洁也可以很时尚!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AVD-TVKBRRD   艳丽红      
  AVD-TVKBRBK   时尚黑      
  AVD-TVKBRWH   纯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SMOPPY萤幕清洁刷电视专用(AVD-TVKBR)

电脑/电视萤幕不时都会沾满了灰尘,一般的清洁刷不好收纳也不美观,渐渐的就懒的去擦拭萤幕了。

ELECOM新推出「SMOPPY萤幕清洁刷」!和一般的清洁刷不同,富有设计感的外观,又能遮掩毛刷本身并安稳站立,放置在电脑/电视旁甚至是独立摆设,都是个为空间美观加分的好装饰。

「SMOPPY萤幕清洁刷」共有两种款式:「PC专用」及「电视专用」。两款的刷型都能轻易清洁本体萤幕、架子、背面、缝隙、以及凹凸部分,全面扫除。毛刷采用毛茸茸的材质,不会刮伤萤幕,并含有防静电的导电性纤维,在清扫的同时去除表面静电,让灰尘不易再次附著。手把能旋转180°,轻巧好收纳。

选择最搭配您室內设计的颜色,让SMOPPY陪您一起轻松、时尚、扫乾净!






 
AVD-TVKBRRD
艳丽红
AVD-TVKBRBK
时尚黑
AVD-TVKBRWH
纯白
 
 
   
长度 约350mm (收纳时: 185mm)
材质 手把/聚丙烯  收纳盒/ABS树脂  毛材/聚丙烯氰纤维
附属品 收纳盒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